行政及會計支援

「嘉怡物業」行政部負責處理一般員工之人事及行政工作,使所有人力資源獲得充份使用,發揮最良好的效益。為符合保安條例的要求,行政部會為有關的員工安排適當的培訓;為管理員申辦保安人員許可証及由合資格之導師提供完備的培訓,以提高他們的管理知識及服務質素。

為建立各屋苑/大廈良好財務安排的前題下,「嘉怡物業」首要是先理解及編制一個合理的財務預算,並嚴格監控各項開支。「嘉怡物業」在財務審計上均會嚴格控制,每月定期之財務收支必會由專業會計人員、管理階層及駐屋苑員工經常檢討,以便有效控制一切收支。為節省客戶之時間,「嘉怡物業」將代客戶收取各項費用,包括管理費或其他收費,而每月之收支賬目及年終賬目亦將清楚地記錄,並定時向各業戶公佈,以備各業戶參考,除應收的經理人酬金及員工薪金外,一切開支均實報實銷,以達致公開公正的目標。「嘉怡物業」並將每年制定財政預算案,視乎實際需要而作出調整,務求使屋苑/大廈賬目能經常保持健全良好狀態。

「嘉怡物業」會計部負責處理屋苑/大廈財政賬目及制定每月收支賬目表外,並依照香港法例(第344章)建築物業管理條例為屋苑/大廈開設獨立銀行戶口,處理屋苑/大廈一切賬目。屋苑每月的收支賬目表及年終賬目均按時張貼於佈告板上,以供各業戶參考。賬目每年將交獨立會計師稽核,以確保賬目正確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