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立案法團與管理公司的溝通

業主立案法團與管理公司是一種伙伴合作關係,必須要互相配合,溝通無阻才能為各業主/住客謀取最佳的居住生活環境,本公司與業主立案法團將會透過下列各渠道互相通訊聯繫: 日常接觸。因為法團各成員均為屋苑/大廈業主,日常與管理處員工接觸見面機會頻繁,因此很多日常事情都可透過此渠道迅速解決。本公司將會每月向業主立案法團提交管理報告,以便法團能及時獲知曉每月屋苑/大廈內的管理情況。每月與法團正式會議。本公司將會每月與法團舉行例會,除匯報屋苑/大廈內各項事宜、工程進展和財務狀況等。從每年舉辦多次的活動中,亦可以增加業主立案法團成員與管理公司之間的聯繫和溝通。

康樂文娛

免費提供人手資源舉辦旅行、兒童繪畫班、手工藝班、英文故事班、頌親恩活動及健康檢查及講座等,

屋苑活動

要提升管理質素,管理處必須與業主有充份的溝通。我們會定期與管理委員會開會檢討管理工作進度、業主的意見及制定管理政策,加強聯繫及溝通。

除了定期與管理委理會檢討物業管理工作外,我們亦會定期向業主進行意見調查。我們會根據業主的意見,不斷改進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