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2018

Certificate No. S092A, S092B

ISO 45001 是一個管理經營上的危機及改善表現標準的國際授權機構 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規則是企業管理他們的操作風險和提高他們的業績的國際標準。ISO 45001的技術規範規定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系統的框架。 ISO 45001與ISO 14001 的結構互相呼應,並且其設計與ISO 9001相符。ISO 45001體系的目的是協助企業認識和控制正常的操作和不正常的意外事故可能帶來的風險;減少和防止事故的發生及事故造成人身傷亡、財物和時間的損失、和對環境破壞。

ISO10002:2018

Certificate No. CS111

大多數公司或許並沒有意識到不恰當地處理一宗客戶投訴會帶來巨大的麻煩。隨著ISO10002系統的執行,要求企業必須成立一個能夠有效地處理客戶投訴的部門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它幫助企業灌輸積極的處理投訴的文化和提升企業處理投訴的專業水平。執行這一體系的好處已在許多行業中廣為傳播,例如呼叫中心,政府機關和行業協會,等等。

ISO14001:2015

Certificate No. E116, E173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係是國際承認的環境管理標準,它考慮了環境保護、減少污染和社會經濟的需要,為如何更有效地管理環境方面的業務、產品和服務提供了指導。環境管理體系能幫助企業持續地提高自身的能力,對任何可能對環境造成影響的情況在進行有效的識別、減少、防止和管理,從而降低風險。 ISO 14001考慮了環境管理體系的有效性。 ISO 14001 可建立於任何機構,並且不受到規模或行業的影響。由於環境保護是任何行業的底線、健康的經濟和繁榮的社會的重要因素,它漸漸成為對企業必不可少的管理要求。

ISO9001:2015

Certificate No. Q292

ISO 9001, 品質管制體系的標準,是一個檔化和持續有效和經濟的品質管制系統。ISO9000認證使企業能證明他們對品質的承諾和使消費者滿意的能力,並且隨著世界的進步持續改進他們的品質管制體系。ISO 9001:2015 年版的品質管制體系基於八項品質管制原則。以消費者為中心、品質為核心的過程導向管理模式以及持續改進原則的主動性已經徹底改革了ISO 9000標準的基本概念。

公司背景及理念

「嘉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規模的管理公司(以下簡稱「嘉怡物業」),於2000年中成立,並在2001年成為「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成員。「嘉怡物業」的主要業務範圍是物業及設施管理、保安服務、環保工程及維修保養等多元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一向為本公司的理念及宏願,同時,所有員工均以達到最高服務水平為永恒的工作目標。我們以良好客戶服務及「一站式」服務為己任,我們的「品質保証及品質監控」隊伍關注為客戶提供服務的每一步驟,使每個客戶均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嘉怡物業」現時管理中的物業接近30,000個住宅單位,包括公共屋邨、私人屋苑、商場、停車場及政府物業等。在服務方面,本公司獲得好評如潮,很多法團、地區代表及政府部門/團體都加以讚賞,這都是客戶信心的保證。

「嘉怡物業」為了提升對客戶服務的水平,己經進行「全面品質管理(Total Quality Management)。「嘉怡物業」的主要領導層成員,管理層及工程主管人員,皆曾接受專業及物業管理訓練,有相應認可的學歷,並累積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及專業資格。基層員工亦由公司提供在職培訓,以便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憑籍集團公司雄厚的資源及一貫良好的信譽,認真執行「業戶至上、服務第一」的服務宗旨,不斷為業戶提供優良服務。

「嘉怡物業」認為物業管理服務應該關注業戶之樓房投資回報,改善居住環境,維修保養各種物業設施,並關注環保及業戶所需服務。故此管理者須具備積極之工作態度及多方面之技能及創意,而良好之物業管理成效有賴一間專業、認真、負責及可靠之物業管理公司方可以推動各項工作。其中涉及對多項管理細節之關注,應用多方面之專業技能,精確之判斷,及留意到各種影響安全、樓價及租值之因素等。因此「嘉怡物業」的理念是以最佳的經濟效益,為業戶提供優質的專業管理服務,從而保障業戶的利益。